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张国华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杨瑞凯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22-04-23 12:55:00
分享:

  4月21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杨瑞凯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考察。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杨瑞凯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座谈现场。刘向阳 摄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杨瑞凯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华为公司一直以来给予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作为信息与通信技术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华为公司统筹优势资源力量,积极参与新区智能城市建设,在市民服务中心、雄安高铁站、容东数字道路等项目信息化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新区设立以来,始终坚持数字城市与现实城市同步规划、同步建设,适度超前布局智能基础设施,加快布局高端高新产业,智能城市建设取得初步成果,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聚集各类创新资源要素创造了良好条件。当前,新区已经进入大规模开发建设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重要阶段,希望华为公司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智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高端高新产业发展、现代化城市治理、数字经济等方面与新区深度对接、紧密合作,助力新区加快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和建设高质量高水平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

座谈现场。刘向阳 摄

  杨瑞凯对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一直以来给予华为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此次到雄安考察调研,实地感受新区先进的规划理念、火热的建设场景,深感震撼,倍受鼓舞。华为公司将始终把支持新区规划建设发展作为重要的社会责任,充分利用自身在数字经济发展和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先进经验和技术积累,聚焦雄安功能定位和发展需求,在数字能源、网联汽车、信息安全等领域积极参与新区产业发展,为绿色智慧的未来之城拔节生长做出更多贡献。

  新区领导田金昌、吴海军、王纪平、张强,华为公司河北代表处总经理刘勇等参加座谈。

关键词:新区,华为公司,张国华,副总裁,工作座谈责任编辑: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