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河北建工集团雄东项目A2-11地块率先完成预验收

来源:  作者:
2022-04-22 17:26:00
分享:

4月13日,雄东A单元安置房二标段二、三工区航拍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郑亚鹏)近日,河北建工集团雄东A单元二标段项目A2-11地块完成预验收,成为雄东片区内首个完成预验收的地块。问题销项后,该项目将率先进入正式交房验收阶段,为河北建工集团承建的雄东片区2027户安置房交付奠定基础。

4月12日,雄东A单元安置房二标段A2-11-01-3#楼室内精装修效果展示图。

  从对标央企、敢于同台竞技,到奋勇争先、勠力破浪领航,河北建工集团雄东A单元安置房项目部始终坚决贯彻执行中国雄安集团总体部署和河北建工集团内部要求,上下同欲、风雨同舟,积极发扬“敢字当头、干字托底”的工作作风,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交叉作业面多、疫情防控形势严等不利因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取得了雄东A单元二标段首出正负零、首栋主体结构封顶,雄东片区首个地块预验收等丰硕成果,为集团在徐徐铺展的雄安画卷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为保障施工质量,项目部制定了技术先行、样板先行、首件验收、样板推广学习、质量早班车检查、安全管理互评、评优大会等一系列措施,多方面、深层次、不同阶段开展质量管理提升活动,有效降低了能耗。该工程及项目人员先后荣获国家级“第十届龙图杯一等奖”“河北省结构优质工程”“三星级智慧工地”“燕赵(建工)杯BIM技术应用大赛综合组一等奖”,还荣获中国雄安集团颁发的“安全文明工地红旗”“投资进度红旗”“环境保护红旗”“扬尘治理观摩工地”等多项荣誉。

关键词:雄东,验收,建工集团,地块,河北省责任编辑: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