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频道 >> 雄安快讯

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参与家园环境治理 容城县文艺志愿服务队书画志愿分队走进南张镇北张村

来源: 容城宣传 作者: 2022-03-31 19:19:35

  3月29日上午,容城县文艺志愿服务队书画志愿分队走进容城县南张镇北张村,开展以“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参与家园环境治理”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文艺志愿者们现场凝神聚气、挥毫泼墨,精心创造出一幅幅体现浓郁当代特色乡村文化的书画艺术精品,并现场将书画作品捐赠给北张村建设者和志愿者。

  

  

  “为了助力文化振兴,参与家园环境治理,在雄安新区设立五周年之际,文艺志愿者们展开胸怀,挥毫泼墨,为助力乡村振兴和参与环境治理的工作者和志愿者现场创作、加油鼓劲。”容城县文化馆负责人肖建明介绍说,此次活动由容城县文联、容城县文化馆共同举办,现场创作的书画家志愿者都是河北省书协和省美协的会员,多位画家的作品在省级展览乃至国家级书画作品展中入选、展出、获奖。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计现场创作书画作品62幅,并全部现场捐赠。受捐赠的北张村建设者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感谢文艺志愿者们送来的"书画艺术大餐",极大地满足了他们的精神文化需求。今后,将继续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爱国卫生运动等各项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关键词:容城县,环境治理,北张村,分队,南张镇
责任编辑:霍少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