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频道 >>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挂职干部“兴业聚才 项目攻坚”行动启动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作者: 2022-03-26 15:13:38

  3月23日,雄安新区召开挂职干部“兴业聚才 项目攻坚”行动启动会,动员挂职干部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团结奉献,助推新区重点项目取得新突破。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出席会议并讲话。

  启动会上,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就挂职干部“兴业聚才 项目攻坚”行动进行部署并公布项目需求清单,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公共服务局、规划建设局、自贸委、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及雄安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对项目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部分挂职干部现场签订并向新区党工委递交《项目攻坚书》。

  万岷与首批签订《项目攻坚书》的挂职干部合影。

  万岷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新区设立五周年,也是展现新区雏形、承接疏解落地见效的关键之年,项目建设、人才引进等任务艰巨繁重,亟需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开题破局。新区挂职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行动对推动新区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发挥优势、攻坚克难,深钻政策、严守规矩,有效形成推动项目建设和要素集聚的强大合力。挂职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度参与到新区承接疏解、配套政策制定、产业培育、金融投资等各类重点项目中,全力以赴推动解决项目建设中“卡脖子”难题,为新区加快实现“显雏形、出形象”的目标贡献力量。

  据悉,新区有关责任部门将以本次启动会为契机,加快谋划推进和协调服务,聚力推动新区重点项目、政策、资金、人才等工作落地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晓宁主持,新区及雄安集团领导马綮鸿、张廷安、周丽出席会议。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新区全体挂职干部参会。

关键词:新区,项目,挂职干部,攻坚,党工委
责任编辑:霍少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