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新闻

容东首批雄安共配快递服务站开业啦!

来源: 容东发布 作者: 2022-01-08 11:04:31

  近日,容东首批雄安共配快递服务站正式开业,解决“最后一公里”快递末端服务,极大方便了容东片区回迁群众就近使用快递服务。不同于其他驿站,雄安共配快递服务站的理念是秉承合作共赢、打造集约共享体系、创新绿色物流发展。容东片区的居民可在此寄取圆通速递、极兔速递、百世快递和中国邮政的快件(其他快递品牌正在积极商洽),取件少跑腿、寄件随心选。

  目前容东片区交付区域共分布5个雄安共配快递服务站,各站点以“雄安共配”为主题,统一装修风格,清新简约;快递车辆均为新能源货车,喷涂“雄安共配”标识,负责共配服务站不同品牌快件的取送。站点和车辆集约共享,不同快递品牌寄取撮合,是物流共配在雄安新区踏出的首步尝试,也是对新区90/80交通体系构建的积极响应。

  让我们看看它们都分布在哪吧!

  1号快递站在丹若苑底商,地址乐安北二街3号

  2号快递站位于弘文花园小区内部,地址弘文街2号

  3号快递站在礼贤花园底商,地址双文街15号

  4号快递站,在康宁园底商,地址双文街277号

  5号快递站位于玉水园底商,地址悦容街23号

关键词:快递,雄安,地址,底商,首批
责任编辑:霍少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