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新闻

好消息!雄安一县被命名为河北省卫生县城

来源: 河北省卫健委 作者: 2021-12-29 16:21:00

  河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最新消息!决定命名赵县、无极县、故城县、隆尧县、馆陶县、雄县为河北省卫生县城。 

  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雄安新区管委会:

  近年来,赵县、无极县、故城县、隆尧县、馆陶县、雄县党委、政府把卫生创建工作作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改善投资环境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坚持不懈地开展卫生创建活动,加强和创新了社会管理,推动了县城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了环境卫生面貌,强化了卫生防病工作,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创建河北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经石家庄市、衡水市、邢台市、邯郸市爱卫会和雄安新区管委会推荐,按照《河北省卫生城市(县城)评审与管理办法》,省爱卫办对赵县、无极县、故城县、隆尧县、馆陶县、雄县创建河北省卫生县城工作进行了暗访调研、技术评估和社会公示。根据评估公示情况,赵县、无极县、故城县、隆尧县、馆陶县、雄县整体卫生水平达到了《河北省卫生县城标准(2018版)》,省爱卫会决定命名赵县、无极县、故城县、雄县、隆尧县、馆陶县为河北省卫生县城。

  希望赵县、无极县、故城县、隆尧县、馆陶县、雄县再接再厉,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工作内涵,深入开展爱国卫生工作,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着力解决影响群众健康的突出问题,把卫生创建成果巩固好、发展好,为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做出贡献。

  河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21年12月24日

关键词:卫生,河北省,故城县,馆陶县,无极县
责任编辑:霍少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