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首批三家央企正式选址落地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21-12-21 12:26:00

  雄安新区是北京非首都功能的集中承载地,目前相关承接工作正在有序推进,12月17日,雄安新区公开挂牌出让了两块启动区的土地,分别被中国中化集团和中国华能集团摘得,到12月21日,此次交易也正式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公示完毕,加上中国星网集团,三家央企正式确定了在雄安新区的新地址。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承接疏解项目,雄安新区紧紧抓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这个“牛鼻子”,利用一会三函审批,进一步简化手续,精简环节,同时创新了土地供应政策,积极主动服务疏解项目落地。同时雄安新区也建立了科学、合理、均衡的地价机制,制订了疏解项目地价修正系数,对疏解注册到雄安的央企总部实行了最优惠的地价。(总台记者 谢宾超 王帅 王龙)

关键词:雄安新区,央企
责任编辑:霍少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