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期待!雄安新区第二届游泳比赛来啦

来源: 雄安新区体育总会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21-12-04 23:49:46
分享:

  华北明珠白洋淀,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同时也滋养着一方热土,养育了众多游泳运动爱好者。2020年雄安新区首届游泳比赛向世人展示了“创新雄安、活力雄安、时尚雄安”的国际形象。2021年雄安新区第二届游泳比赛将于12月11日-12日举办,本次大赛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主办,雄安新区体育总会和安新县教育局共同承办,容城县教育局、雄县教育局、安新白洋淀游泳协会协办。

  相关事项

  竞赛时间:2021年12月11日-12日

  竞赛地点:雄安新区安新县诚信游泳馆

  参赛人员:雄安新区三县及周边县区机关企事业单位或个人;驻雄安新区企事业单位或个人。

  报名方法

  1.电话报名;

  2.诚信游泳馆前台报名。

  报名咨询电话

  0312-5339665 联系人:杨金珊 赵晓红

  15630861398 联系人:刘晓辉

  13931276051 联系人:汤佳乐

  注意事项

  1.本次比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志愿者须出具比赛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酸检测费用均由运营单位承担;

  2.所有参赛代表团、个人参赛时须出具比赛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将检测结果带到赛区,检测费由参赛单位及个人承担;

  3.所有人员扫码进入比赛场地,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登记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让我们再次起航,期待一起见证充满活力的雄安,一起领略激情无限的雄安!

关键词:雄安新区,报名,核酸检测,游泳比赛,第二届责任编辑:李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