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领导动态

张国华参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产业交流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2-02 16:37:04

  张国华在参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产业交流会时强调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加快推动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落地见效

  11月30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产业交流会在容东智慧体验中心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中国电建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国华参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产业交流会。刘向阳摄

  在交流会上,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中国电建等央企和有关金融机构以及专家学者一直以来给予雄安新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区设立以来,诸多央企和相关单位主动参与规划编制、项目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为新区规划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雄安新区已经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成运营,城市框架加快拉开、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乡面貌显著提升,未来之城的壮丽画卷徐徐铺展。希望各央企和相关单位以及专家学者充分发挥各自在产业、资源和创新等方面优势,深度参与新区城市建设管理运营,共同把新区建设成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和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新区将始终以项目建设为“生命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店小二”精神和“保姆式”服务,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落地和各类市场主体发展壮大,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全面的服务保障。

  张国华参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产业交流会。刘向阳摄

  丁焰章表示,中国电建作为中央企业,始终把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雄安电建智汇城项目是新区最先开发建设的市场化项目之一,承载着市场化项目建设、管理、运营先行示范的重任。今天位于电建智汇城项目内的智慧体验中心正式对外开放,是电建智汇城项目建设迎来的又一个重要节点。中国电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立足新区所需、发挥央企所长,持续深化与雄安新区的合作,做好“水、能、城”的深度融合,探索“投建营一体化”的经营模式,以实际行动把每一项工程都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标杆工程,为雄安新区打造成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国华参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产业交流会。刘向阳摄

  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徐守本,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王浩,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张学文,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投资总监姜瑞斌,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刘清军,戴德梁行大中华区副总裁、北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盛,IBM创新业务交付中国区总经理宋颖皓等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张国华参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产业交流会。刘向阳摄

  中国电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斌,新区及雄安集团领导万岷、刘树军、刘中林、王纪平,新区和中国电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关键词:功能,首都,产业,交流会,张国华
责任编辑:霍少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