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百姓对话党代表|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

来源: 冀云  作者:
2021-11-30 09:25:54
分享:

  在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期间,长城新媒体集团特别策划了大型云访谈节目《百姓对话党代表 解读河北“现代化”》。

  近年来,河北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未来之城正在拔地而起。作为雄安新区的一名建设者有怎样的使命感?在喻为新区“样板间”的市民服务中心工作感受又如何?今后我们将在这里看到一座怎样“妙不可言”的现代化未来之城?

  我们邀请了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中林, 还有来自全省各地的30位网友在云端与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田学斌以及主持人现场展开精彩对话。想知道工作和生活在雄安新区是一种什么感受吗?雄安新区的智慧和科技将体现在哪些场景中?专家是如何解读这座典范之城的?这幅崭新而又美好的画卷该如何铺展?一起来聆听和感受雄安的新脉动!

  责任编辑:金林

关键词:对话,百姓,党代表,理念,示范区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