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领导动态

张国华调研昝岗组团和雄东片区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1-19 10:16:00

  张国华在调研昝岗组团和雄东片区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重点片区建设

  努力打造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新城

  11月17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调研昝岗组团、雄东片区项目建设工作,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持目标导向,牢牢把握项目建设“生命线”,聚焦创造“雄安质量”,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昝岗组团、雄东片区等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努力打造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现代化新城。

  11月17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调研昝岗组团、雄东片区项目建设工作,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刘向阳 摄

  雄安新区昝岗组团是新区外围五个组团之一,肩负着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建设站城一体新门户的重要使命。张国华一行先后到昝岗组团科创中心中试基地、雄安站枢纽片区市场化3号地块未来源点及开元酒店、市场化2号地块项目现场,实地检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张国华强调,要始终聚焦创造“雄安质量”,统筹好项目质量、进度和安全,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和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建设,加快展现昝岗组团、雄安站枢纽片区的新形象、新功能。要聚焦高端高新产业发展,统筹人才、土地、资金等资源要素,加快搭建产学研相结合的平台载体,健全和完善创新发展产业链,不断创新片区开发模式、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好惠企助企政策,以“保姆式”优质高效服务不断激活市场活力,为承载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提供坚实支撑。

  11月17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调研昝岗组团、雄东片区项目建设工作,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刘向阳 摄

  雄东片区作为雄县组团重要组成部分和新区先期建设的区域之一,是保障雄安站枢纽周边居民搬迁安居的重点区域。在雄东片区宝冶五工区项目现场、二标段N7东侧初中、E1和N7路交口,张国华分别听取了安置房项目、学校及公共服务设施项目、道路管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锚定目标任务,抢抓当前有利施工期,加快推进雄东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建设,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充分借鉴容东和容西片区建设经验,强化规范标准引领,进一步优化安置房外装内饰和材料运用,确保安置房质量过硬、美观大方。要围绕群众生产生活需求,加快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提前谋划卫生服务站、警务站、社区服务中心等落地运营,有序推进教师、医生等人员招聘工作,切实提升片区服务品质,努力打造配套完善、服务周到、幸福宜居新城区。

  11月17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调研昝岗组团、雄东片区项目建设工作,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刘向阳 摄

  新区及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吴海军、陈峰、赵丰东、王纪平,雄县县委主要负责同志,新区及雄安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键词:项目建设,雄东,张国华,雄安新区,调研
责任编辑:霍少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