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领导动态

张国华调研检查雄安电建智汇城项目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1-17 18:03:59

  张国华在调研检查雄安电建智汇城项目建设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电建智汇城项目建设

  努力打造市场化项目建设管理运营的示范样板

  11月16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调研检查中国电建雄安电建智汇城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持以项目建设为“生命线”,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电建智汇城项目建设,努力打造新区市场化项目建设、管理、运营的示范样板。

  11月16日,张国华调研检查中国电建雄安电建智汇城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刘向阳 摄

  张国华一行首先来到雄安电建智汇城体育公园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察看项目效果图,询问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张国华指出,体育公园作为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公共服务、满足群众运动休闲需求的绿色公共空间,要科学合理做好公园规划设计、突出主题特色,统筹推进绿化工程、景观建筑等项目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需求。随后,到智慧体验中心,仔细了解建筑风貌特征、技术运用等相关情况。张国华强调,要扎实推进智慧体验中心建设,对标国内外顶尖数字化建筑设计,突出智能、绿色、创新的理念,围绕智慧体验展示、高端活动发布等功能定位,精心布局各个板块,努力把智慧体验中心打造成展示新区规划建设成果、未来智慧城市新面貌的靓丽窗口。

  11月16日,张国华调研检查中国电建雄安电建智汇城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刘向阳 摄

  在调研检查过程中,张国华在雄安电建智汇城项目会议室,听取雄安电建智汇城项目整体建设情况。张国华强调,雄安电建智汇城作为雄安新区最先开发建设的市场化项目之一,承担着新区市场化项目建设、管理、运营先行示范的重任,要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按照规划设计要求,绿色施工、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努力彰显“电建品质”,创造“雄安质量”。要加强施工现场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积极探索市场化项目建设、管理、运营全生命期管理路径,努力把雄安电建智汇城项目打造成样板工程、示范工程、标杆工程。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建立健全高效顺畅的沟通协调机制,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

  新区及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刘中林、赵丰东、王纪平,新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键词:电建,项目建设,张国华,检查,调研
责任编辑:霍少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