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人口与出入境服务大厅投入使用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作者:
2021-11-13 10:21:29
分享:

  11月10日,雄安新区人口与出入境服务大厅正式投入使用。

  雄安新区人口与出入境服务大厅于今年6月基本建成,主要承载了出入境窗口服务、居住证批量受理及居住证制证等职能。大厅整体面积800多平方米,接待区域面积约350平方米,日均可容纳200人次、峰值500人次的业务需求,可以满足当前及未来一段时间内新区业务需要。

  启动仪式上,河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雄安新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姚爱国为前来办事的群众发放了第一本证件。

  姚爱国表示,雄安新区人口与出入境服务大厅投入使用,对服务新区发展建设、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具有重要支撑保障作用。新区及三县公安部门要按照“1235”总体布局,以风雨无阻、日夜兼程的劲头,奋力争当践行“五新”目标的排头兵,切实把雄安新区人口与出入境工作融入到新区发展大局中来,把为民服务体现在每一次业务办理当中,以实际行动回应党委政府关心、人民群众关切。要着力打造设备智能化、分流精准化、制度标准化、服务数字化的工作流程,实现“最多跑一次”“只进一扇门”“一网通办”“指尖办理”目标,让新区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我们大厅全体人员将在雄安新区公安局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创新管理模式,提升服务水平,做好新区公安窗口单位的典范,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担当、创新引领’的雄安公安精神。” 雄安新区人口与出入境服务大厅民警董米拉说。

关键词:服务,雄安新区,大厅,出入境,人口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