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头条

张国华与沧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05 20:13:06
分享:

  9月4日,沧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调研。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沧州市委书记康彦民、市长向辉率领的沧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举行座谈交流。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康彦民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沧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沧州市紧邻雄安新区,在重大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公共服务保障等方面给予新区大力支持,以实际行动助力重大国家战略落地实施,体现出沧州市委、市政府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当前,雄安新区已经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正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承接疏解、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修复和保护等重点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建立完善高效常态化对接工作机制,在交通物流、生态保护、产业配套、协同发展等方面,不断拓展深化合作领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共同为推动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康彦民表示,此次到雄安新区实地考察调研,看到雄安大地塔吊林立的大规模建设场面、日新月异的新变化和充满活力的发展势头,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支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是沧州市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沧州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等重大历史机遇,认真学习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经验,积极推进服务对接新区产业平台建设,深化双方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争取达成更多务实合作成果,推动沧州市与雄安新区共同发展、共同成长,努力打造区域合作的典范,共同推动重大国家战略落实落地。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吴海军、王纪平、翟伟,沧州市四大领导班子领导宋有洪、王晓燕、田嘉宁、李华峰、戴树胜、尹卫江、王彤,沧州市相关县(市)党委负责同志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新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关键词:雄安新区,生态保护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