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快讯

空中游园⑤丨以文化艺术为核心 看雄安郊野公园廊坊展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李泽凯 2021-07-22 16:05:25

视频海报丨雄安郊野公园廊坊展园

  长城网记者霍少轩 见习记者李泽凯

  雄安郊野公园廊坊园展馆定位为文化艺术馆,主要功能以文化艺术为核心,打造集文化艺术、民俗活动、康养、电子动漫于一体的特色展馆,并具备餐饮、住宿、接待、地下停车等配套设施。

  航拍雄安郊野公园廊坊展园。长城网见习记者李泽凯 摄

  廊坊园设计灵感源于中国传统建筑中的“廊”和“坊”,设有文化艺术馆与主题酒店,通过连廊连接文化艺术馆与酒店,围绕主展馆布置古韵廊坊、临空腾飞、淀泊风光三个人文主题体验空间。

  雄安郊野公园廊坊展园。长城网记者霍少轩 摄

  文化艺术馆设计风格为具有现代感、艺术性的新中式风格。屋顶通过提炼、变形形成连续变化的空间,屋面采用深灰色。墙面以灰色、黄色为主色调,体现朴素、自然。展馆建筑总面积为7500平方米,地上两层,地下一层,地上面积6400平方米,地下面积1100平方米。

关键词:展馆,艺术馆,廊坊,郊野公园,海报
责任编辑:霍少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