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快讯

空中游园⑫丨“西”宅“东”园 看雄安郊野公园邯郸展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李泽凯 2021-07-22 16:05:25

 

视频海报丨雄安郊野公园邯郸展园

  长城网记者霍少轩 见习记者李泽凯

  雄安郊野公园邯郸展园位于南部展园群,东南侧临雄安郊野公园主展馆,西邻保定园,北侧隔龙形水系与石家庄园、邢台园相望。占地25.98亩,总建筑面积为7974平方米,是一座体现邯郸战汉文化的中式生态园林酒店,客房56间。整体风格借鉴杭州西湖国宾馆设计理念,按江南园林风格打造,是所有城市展园中工艺最为复杂,设计最为精巧的一座。

雄安郊野公园邯郸展园。 长城网记者霍少轩 摄

  邯郸展园沿袭传统造园理念,形成“西”宅“东”园的格局。“西宅”为园林式酒店,包含一幢主楼和两幢别墅式客房;“东园”为古典式的园林,包括紫云湖、溢泉湖、聚贤堂、据胜楼、骑射亭、铸箭亭、成语长廊等园林景观建筑。

关键词:展园,邯郸,客房,郊野公园,海报
责任编辑:霍少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