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新闻

绣党旗颂党恩 首都职工同心接力走进雄安新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文宾 2021-04-14 16:33:41

  在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建设现场,党员建设者们共同绣制党旗。长城网记者孙文宾 摄

  长城网记者孙文宾

  重温入党誓词、接力绣党旗、唱经典红色歌曲……4月13日,由北京市总工会主办的“首都职工心向党 同心接力绣党旗”活动走进雄安新区。

  春天的雄安,生机盎然。千年秀林郁郁葱葱,白洋淀碧波荡漾,塔吊林立、工程车辆穿梭繁忙……13日上午,“同心接力绣党旗”活动在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西广场率先启动。雄安建设者们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书写寄语祝福,并在党旗上绣下自己的一针,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真情化在针里,融入线中。

  党员建设者们重温入党誓词。 长城网记者孙文宾 摄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为你抛洒滚烫的热血,奉献我所有……”当天下午,党旗传递到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建设现场,一阵阵嘹亮的歌声在这里唱响。重温入党誓词、诗歌朗诵、唱响经典歌曲、绣党旗等活动贯穿全场。活动现场,中建二局土木工程集团在这里还开展了“大干90天 建设雄安新区”劳动竞赛动员会,并向雄安新区建设者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和农民工安全督察队授旗,发放安康大礼包,激励党员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践行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雄安新区项目建设。

  党员建设者们重温入党誓词。 长城网记者孙文宾 摄

  “作为新区建设的一份子,爱党爱国就是要踏踏实实把本职工作做好,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建设者代表苗旭爽在劳动竞赛上的承诺。来自中建二局土木工程集团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史力行见真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首都职工心向党 同心接力绣党旗”接力活动走进雄安新区。长城网记者孙文宾 摄

  “首都职工心向党 同心接力绣党旗”活动是北京市总工会“寻足迹、听党话、跟党走”职工主题宣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10面党旗将在各行各业传递绣制。这面代表雄安建设者的党旗将在多家雄安新区建设项目中传递,“七一”前完成绣制。

关键词:入党誓词,绣党旗
责任编辑:霍少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