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新闻

3月1日启动!雄安新区2021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来啦

来源: 雄安发布 作者: 2021-03-01 17:10:00

  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页面截图。

  为贯彻执行雄安新区“五新”发展目标,促进以农村劳动力为重点的各类群体稳岗就业,帮助有用人需求的各类企业招聘人才,服务和保障新区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举办的“河北雄安新区2021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于3月1日正式启动。

  本次招聘会活动以“春风送温暖,就业暖人心”为主题,设立“雄县、容城、安新、北京及其他地区”四个区域专区,并且特别设立了征迁群众就业专区,为企业和求职人员提供足不出户的就业创业服务。

  本次招聘会起止时间为3月1日-3月31日。活动期间,参会企业可登录国聘雄才网(xiongan.iguopin.com)免费注册企业会员,在“企业资料”栏完善企业基本信息,并在“企业认证”栏上传《营业执照》及相关许可证书,待企业资质审核通过后,可免费发布招聘职位信息并接受投递简历;求职人员注册账号据实填写个人简历后,进入网络招聘会专区查找意向职位进行报名。

  详情可致电咨询,咨询电话:0312-5629909。

关键词:雄安新区,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
责任编辑:霍少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