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频道 >> 雄安新闻

一份“国际大礼包”已送达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作者: 2024-02-11 18:35:31

  “雄安新区的企业登记速度快,服务好,还送大礼包,非常棒,very good!”来自加纳、尼日利亚的两位国际友人注册完成雄安探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雄安法马物流有限公司后,收到企业开办大礼包非常开心,对雄安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的服务竖起大拇指。

合影留念。中国雄安官网发

  近日,雄安政务服务中心迎来了两位国际友人,窗口工作人员全程帮办填写材料,申请人只签字便完成了企业开办。在企业办理期间,雄安政务服务中心高效、便利、暖心的政务环境,为国际友人提供了全新的服务体验,容缺受理、开办大礼包等优质服务更是让其感受到雄安新区国际化的营商环境。

  2023年,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在全省率先启用港澳地区非自然人投资者主体资格证明简化版公证文书,并实现了与北京市互认,公证材料压缩80%,审核时间缩短至0.5小时,有效破解了外资企业登记注册堵点难点,高效助力外资企业落户新区。2024年1月份,新区新设立外资企业3户,迁入外资企业1户,主要从事国际贸易、货运贸易及生物医药,同比增幅明显。

关键词:国际,外资企业,开办,雄安新区,大礼包
责任编辑:李泽凯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