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开展新入职员工教育培训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作者:
2023-06-06 16:06:52
分享:

  为使新入职员工全面了解雄安新区、更快熟悉新区住房工作,更好胜任岗位职责,近日,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新入职员工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现场。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供图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包含党建廉政、安全保密、法律法规、公文写作、政策学习、业务讲解等15场讲座和5处实地参观,共计48学时。12名新入职员工参加培训并考试合格后,正式进入工作岗位。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主任陆长明全程指导培训工作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新入职员工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将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把握人生机会,在住房管理工作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二是在工作中做到“五个一切”。一切过往皆归零、一切用成绩说话、一切行动听指挥、一切围绕大局、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在新的起跑线上一心干工作、长本事,发挥自己的长处,开辟新赛道。在具体工作中讲奉献、知荣辱、共进退,当好“店小二”,争做“主人翁”。三是增强廉洁意识。在工作中端正思想、摆正位置,学会自我约束、自我控制,时刻想着人民群众、以群众利益为重。坚持“不送礼、不收礼、不家访、不搞小动作”,营造风清气正、光明磊落、公平公正、实干光荣的工作氛围。四是强化保密意识。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形成保密意识和保密习惯,严格按照保密规定处理涉密文件。五是树立规矩意识。新区住房管理中心是一个有机的整体,需要全体干部员工树立规矩意识,严格按照中心要求,及时、规范完成各项任务,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住房,员工,雄安新区,管理中心,教育培训责任编辑:李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