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雄安人注意!假的!千万别信→

来源: 雄安交巡特警微发布  作者:
2023-05-24 14:28:57
分享:

  代抢冀X预约

  内部渠道

  免排队?

  你可别被骗了!

  近日,雄安新区车辆管理所发现,有网民在网上发表内容为“代抢冀X预约,内部渠道,免排队”的不实信息,于是迅速组织开展调查。

  经查,在雄安新区车辆管理所面向社会公开受理车辆与驾驶人部分相关业务后,网民刘某东在其抖音号及微信发布“代约雄安冀X车牌,一条龙服务,内部约号,直接放号,收取服务费1200元,给车管所1000元”等虚假信息,严重损害了雄安新区车辆管理所社会形象,扰乱正常工作秩序,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目前,雄县公安局已依法对刘某东采取了行政拘留措施。

  郑重声明

  雄安新区车辆管理所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向社会群众依法依规受理冀X上牌业务,新区及三县车管所办理的注册登记及转入登记业务,使用全国统一的号牌选号系统,统一号牌发放、统一号池管理、统一号牌监管。

  目前,按照“计划推进,分步实施”的原则,新区及三县车管所在受理存量新车业务的同时也受理部分预约转入业务。

  因前期新车注册登记业务量较大,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办理业务。在具体功能方面,“冀X”与其他地市的机动车牌照并无区别,牌照不作更换,也不会影响正常驾驶出行,请广大群众理性看待“冀X”牌照。如需预约办理业务,务必通过“雄安交巡特警微发布”官方微信公众号服务菜单中的预约程序进行预约。

  新区及三县车管所将最大限度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尽最大努力服务好新区群众和企业。

  同时,雄安新区车辆管理所将持续依法严厉打击非法中介“黄牛”扰乱车管秩序、诈取群众钱财的行为,全力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关键词:业务,预约,雄安新区,车辆管理,车管所责任编辑:刘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