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频道 >> 雄安新闻

智能景观亭直饮水设施亮相雄安街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尚玮璇 王铁成 2023-04-27 17:24:46

雄安新区智能景观亭直饮水设施。王铁成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霍少轩 通讯员 尚玮璇 王铁成)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饮水便捷程度,雄安新区容城县积极推动公共区域直饮水设施建设,在白洋淀高铁站站前广场和容城体育公园先期建设直饮水设施两处。

雄安新区智能景观亭直饮水设施。王铁成 供图

  白洋淀站前广场直饮水设施分为景观亭和饮水平台两部分,景观亭设有休息座椅,具备手机充电、夜间照明等功能,饮水平台可提供冷水、热水。按照无水箱、不储水、实时循环的净化设计,确保高品质出水。热水龙头采用感应自动加热设计,在感应到人员后3-5秒可提供40-45度温水。城南体育公园直饮水设备采取户外运动休闲风格,配备休息座椅、饮水平台和遮阳伞。

雄安新区智能景观亭直饮水设施。王铁成 供图

  直饮水设施全天候免费开放,为户外工作者、市民、游客等群体个性化需求提供了更温馨的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品质、城市温度,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关键词:直饮水,设施,景观,智能,亮相
责任编辑:李泽凯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