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频道 >> 长城全媒体

微视频丨万名大学生进雄安人才交流会圆满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淼 孔维瀚 2023-03-27 23:01:11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淼 孔维瀚)3月24日,雄安新区首届科技·人才·创新周之万名大学生进雄安人才交流会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会议中心举行。据悉,雄安新区为引进人才,提供了一揽子政策。此次活动由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群工作部主办,博士联谊发展之家,雄安(本硕)博士联谊发展之家协办。

DSC09888 - 副本

  万名大学生进雄安人才交流会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刘淼 摄

  交流会上,新区有关部门介绍雄安新区人才政策、雄安用人单位代表,在雄工作青年代表分享交流自己在雄安的奋斗故事等,进一步加深了青年学子对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理解和认识,激发了青年学子投身雄安火热实践的热情。

a01f8589ae3d497697101f383de24138.png

  万名大学生进雄安人才交流会活动现场。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供图。

  据了解,青年人才来雄求职应聘可入住人才驿站,享受最长七天免费住宿。青年人才来雄参加工作可租住人才公寓,符合条件人员同时享受5年每月1000元租房补贴,基本实现“零成本”租房,打通入住雄安的“关键一公里”。青年人才在雄安有购房需求,可通过申请“雄才卡”,按规定享受人才购房政策,实现扎根雄安。

  参加此次活动的清华大学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生段虎飞说:“五年前我曾来过雄安一次,如今五年多过去了,雄安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果有机会可以留在雄安,我想用所学的知识为雄安的建设添砖加瓦。”

关键词:青年,雄安新区,长城网,大学生,微视频
责任编辑:李泽凯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