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召开第四届(2022年度)诚信纳税企业表彰大会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作者:
2023-03-13 15:35:04
分享:

  为弘扬诚信纳税风尚,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3月10日上午,河北雄安新区第四届(2022年度)诚信纳税企业表彰大会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行,会上对雄安新区40家诚信纳税企业进行了表彰。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于国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雄安新区税务局供图

  于国义对受表彰企业在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2022年雄安新区税收事业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承接疏解企业不断增多,纳税主体活力不断增强,税源结构不断优化,为新区建设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财力支撑。企业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对新区的建设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新征程上,希望广大企业家和新区共同努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一起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现场。雄安新区税务局供图

  于国义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区跨越式发展、实现“五新”目标的关键之年。良好的营商环境,是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希望新区有关部门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工作部署,按照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用行动擦亮“雄安服务”品牌。新区税务、财政等有关部门要坚决落实国家出台的各项涉企优惠政策,主动上门为企业服务,积极开展政策宣讲,让企业全面享受新区的政策福利,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积极融入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新区的高质量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颁奖现场。雄安新区税务局供图

  雄安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在致辞中表示,雄安新区税务局将全力推动便民办税缴费举措落地落实,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共同构建更优质税收营商环境。

  会上,4家诚信纳税企业代表作了发言,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认真履行依法经营、诚信纳税的企业职责,以实际行动维护诚信纳税良好企业形象,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做出积极贡献。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宣传网信局、雄安自贸试验区管委会、财政支付中心、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三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受表彰诚信纳税企业以及新区税务系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关键词:雄安新区,纳税,诚信,第四届,表彰大会责任编辑:李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