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中化新能源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作者:
2023-03-13 15:35:15
分享:

  3月10日,中化新能源有限公司在雄安商务服务中心正式揭牌。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化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钟韧,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于国义出席揭牌仪式。

  中化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中国中化在雄安新区成立的首家新能源相关业务的子公司。该公司以新能源汽车充换电业务为基础,在氢能、光伏等多领域开展业务探索,是雄安新区打造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大力引进央企重要子企业落户又一重要成果。

  据了解,中化新能源公司落户雄安是中国中化贯彻落实能源安全和“双碳”目标的生动实践。未来,中化新能源有限公司将立足雄安新区,充分利用雄安新区作为创新高地的要素资源和政策优势,在雄安新区着力探索落地业务新场景、新模式,为新区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中国中化雄安办事处、中化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关键词:中化,雄安新区,新能源,党工委,揭牌仪式责任编辑:李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