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频道 >>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第七家企业登记服务站揭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23-03-01 10:33:37

  打造高水平“15分钟政务服务圈”

  雄安新区第7家企业登记服务站揭牌

  2月14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与中国工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联手打造的新区第7家企业登记服务站在工行雄县支行正式揭牌。

2月14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与中国工商银行河北雄安分行联手打造的新区第7家企业登记服务站在工行雄县支行正式揭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省和新区优化营商环境部署,公共服务局深化政银合作模式,与雄县行政审批局、工商银行携手推动企业登记服务站提档升级,打造高水平“十五分钟政务服务圈”。企业登记服务站设置统一建设标准和服务规范,配备专门工作人员和智能自助服务设备,为新区企业提供线上、线下设立、变更、注销、印章申领、预约开户等“一站式”服务。企业在企业登记服务站自助领取营业执照、公章后,可立即在网点开立对公账户,为投资者、创业者、雄安新区建设者提供企业登记“随时办、就近办、马上办”服务。

  截至目前,雄安新区已在容城县、雄县、安新县设立7家企业登记服务站,为10家央企国企提供企业登记服务,累计受理业务9149件次,其中领取新发和变更营业执照6826件次,受理设立业务618件次,受理变更业务874件次,受理调档、迁入迁出、公章申领、材料补正等业务831件次,有效降低了企业进入市场的时间成本、人力成本和费用成本,为新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利的政务服务和金融服务。

  2023年是雄安新区“展五新”的关键之年,新区公共服务局将继续推出“企业开办3.0版改革”,重点加大企业登记服务站建设力度,在提供智能自助咨询,24小时打印执照、领取印章等“一站式”服务基础上,增设涉税业务、社保登记、公积金办理等服务事项,推进自助机“京津冀+雄安”跨省事项互办集成服务落地,助推新区政务多元化服务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服务,企业登记,雄安新区,雄县,工商银行
责任编辑:李泽凯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