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频道 >> 信息发布

北京交通大学雄安校区招聘来了

来源: 人民雄安网 作者: 2022-11-26 17:45:37

  北京交通大学雄安校区官方微信今日发布招聘启事,面向社会招聘有相关工作经验人员2名,负责新校区综合事务岗工作,工作地点为雄安新区。

  北京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交通运输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和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目前,北京交通大学雄安校区已确定总体规划方案,后续工作正有序推进。

  此次招聘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0岁(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意者可于11月30日前,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xaxq@bjtu.edu.cn,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学校将组织面试、岗位适应性考察和思想政治考察等环节,择优录取。录取后,将以劳务派遣方式聘用,可提供免费临时住宿。咨询电话:010-51688222。

招聘详情

↓↓↓

  北京交通大学(www.bjtu.edu.cn)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交通运输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和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

  根据新校区建设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有相关工作经验的社会工作人员,具体信息如下:

  01招聘岗位及人数

  新校区综合事务一岗: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指挥部重大活动的组织策划工作;

  2.负责指挥部日常会议、活动的拍摄和宣传工作;

  3.负责指挥部公众号、网站等新媒体的设计、维护工作;

  4.负责对影像资料的整理和归档,宣传画册设计工作;

  5.负责指挥部日常行政事务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

  6.完成上级交付的其他工作。

  专业及工作经历要求:

  艺术设计类相关专业,熟练使用摄影、摄像或航拍器材,掌握摄像和视频剪辑技能,掌握Rhino、KeyShot、PS、AI、Cdr等软件;有高校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能够长期深入施工现场驻勤,拍摄记录项目建设全过程。

  新校区综合事务二岗: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指挥部信息化建设工作;

  2.负责指挥部信息化办公设备、系统运维工作;

  3.负责指挥部日常安全、消防安全、信息安全等工作;

  4.负责总体规划有关智慧校园方面的工作;

  5.完成上级交付的其他工作。

  专业及工作经历要求:

  计算机、信息管理、市政工程等相关专业,具有高校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熟练使用相关软件,能够长期深入施工现场助勤。

  02应聘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2.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敬业踏实、认真负责、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3.本科及以上,年龄不超过30岁(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03岗位说明

  1.工作地点:雄安。

  2.薪资待遇: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具体情况面议。

  3.聘用方式:劳务派遣聘用方式。

  4.学校可提供在雄安新区的免费临时住宿。

  5.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04招聘程序及工作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

  2.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xaxq@bjtu.edu.cn,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附件包括《北京交通大学新校区建设相关岗位简历模板》(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得附件)及相关支撑材料。

  3.初筛合格者,学校将组织面试、岗位适应性考察和思想政治考察等环节,择优录取。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个人邮箱并保持手机畅通,及时查收通知。

  05联系方式

  新校区建设办公室联系人

  韩老师 010-51688222

关键词:校区,指挥部,招聘,交通大学,北京市
责任编辑:李泽凯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