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走进雄安

容城县南张镇:志愿宣讲让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2022-11-22 17:11:00
分享:

容城县南张镇志愿宣讲进农村活动现场。任卫华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霍少轩 

  ​连日来,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雄安新区容城县南张镇组织志愿宣讲进农村活动。近日,宣讲志愿者们带着一场精神盛宴走进南张镇李茂村、西牛村,用最朴实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到每个党员群众的心中,让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乡村落地生根。

  宣讲志愿者们通过现场宣讲、互动交流等形式,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及时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到群众心间,让群众知晓党领导人民取得的新成就,明白党中央擘画的新蓝图,感受党中央制定的好政策,对其更好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良好促进作用,增强了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志气、骨气、底气,凝聚起听党话、跟党走、谋复兴的强大合力。

  在宣讲现场,志愿者们与群众一起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如何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带领群众发家致富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积极交流发言,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实现群众增收致富,推动乡村振兴向前发展。

关键词:雄安新区,宣讲,二十大精神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