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频道 >> 长城全媒体

第三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评选结果揭晓(附名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泽凯 2022-11-13 23:26:00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泽凯)11月10日,作为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重点活动之一,第三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颁奖典礼在雄安新区举行。

  第三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颁奖典礼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泽凯 摄

  本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共收到参赛作品6769件,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3700余个参赛主体,作品数量、质量和覆盖范围均有提升,经过海内外专家严格评审,评选出了1项至尊奖、5项金奖、2项未来之星奖、35项优秀设计奖。

  第五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金芦苇工业设计奖展区。第五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组委会 供图

  自2018年以来每年举办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本届设计周的主题为“设计赋新未来之城”,聚焦推动工业设计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培育发展工业设计产业、助力制造业转型升级目标任务,设雄安新区主会场和石家庄、秦皇岛、定州三个分会场。

  第三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颁奖典礼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泽凯 摄

  金芦苇工业设计奖作为国际化、专业化工业设计大奖,迄今已举办三届,奖项贯通“设计—制造—应用”全链条,已成为汇聚全球设计智慧、推动设计成果落地转化的高端平台。

  工业设计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细分领域,是制造业创新链起点、价值链源头,已经成为提升产业层次、增强产业竞争力、增加有效供给的利器。

  附:第三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获奖名单


关键词:工业设计,芦苇,河北,长城网,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李泽凯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