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频道 >> 雄安新闻

容东、容西、雄东等片区物流配送设施合作招选公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5-13 11:13:03

  2022年4月28日,雄安新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局委托中国雄安集团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公司”)对容西、雄东、昝岗片区及启动区物流配送设施进行运营、管理。为高效利用物流设施,保障物流配送服务质量,交通公司拟利用物流配送设施公开招选合作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1.合作单位:包含快递服务站合作单位、配送中心合作单位、物流相关合作单位。三类合作单位分别招选,允许符合条件的报名单位兼投兼中。

  2.适用范围:交通公司优先与入围合作单位开展合作,经谈判后确定中选合作单位。交通公司可在入围合作单位不满足需求情况下扩选合作对象。合作范围包含容东、容西、雄东、昝岗片区及启动区。

  二、快递服务站合作单位

  (一)场地概况

  容东片区规划快递服务站11个,第三批交付2个,每个面积约200㎡;容西片区暂定规划快递服务站10个,首批交付3个,每个面积约50-200㎡;雄东片区A单元规划快递服务站13个,首批全部交付,每个面积约100-200㎡;昝岗片区及启动区等规划点位随建设时序陆续交付。快递服务站实际租金及年度涨幅通过谈判确定。

  (二)招选要求

  1.经营要求:快递服务站基本功能为快递末端驿站服务,合作单位须满足行业主管部门及政策规定的经营资质或要求。行业领先、实力强、信誉好,近3年内拥有快递驿站经营业绩的企业或个人优先。

  2.标志要求:合作单位需要在场地装修、配送车辆、人员着装等显要位置采用交通公司规定的“雄安共配”统一标志(可兼容合作单位原有品牌)。

  3.系统要求:涉及快递、物流共同配送交接作业的,合作单位应使用交通公司指定的共配管理系统。

  4.投运时间:为保障入驻居民服务需求,合作单位须按照交通公司规定时间投入运营。

  三、配送中心合作单位

  (一)场地概况

  容东片区规划配送中心27个,第三批交付3个,每个面积约800㎡;容西片区规划配送中心7个,首批交付5个,每个面积约1500㎡;雄东片区A单元规划配送中心1个,首批交付1个,每个面积约800㎡;昝岗片区及启动区等规划点位随建设时序陆续交付。配送中心实际租金及年度涨幅通过谈判确定。

  (二)招选要求

  1.经营要求:配送中心承载功能主要为快递物流、城市配送及仓储、物流办公、物流支撑性服务、餐饮外卖平台等,合作单位须满足行业主管部门及政策规定的经营资质或要求。行业领先、实力强、信誉好,近3年内拥有快递、物流、共同配送经营业绩的企业优先。

  2.标志要求:合作单位需要在场地装修、配送车辆、人员着装等显要位置采用交通公司规定的“雄安共配”统一标志(可兼容合作单位原有品牌)。

  3.系统要求:涉及快递、物流共同配送交接作业的,合作单位应使用交通公司指定的共配管理系统。

  4.投运时间:为保障入驻居民服务需求,合作单位须按照交通公司规定时间投入运营。

  四、物流相关合作单位

  交通公司秉持合作共赢原则,招选共配管理系统、物流车辆运行监测平台、物流车辆租赁业务、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投资运营等物流相关业务的各类合作单位。

  合作单位须满足行业主管部门及政策规定的经营资质或要求,需要使用交通公司规定“雄安共配”统一标志。行业领先、实力强、信誉好,近3年内拥有相关经营业绩的企业优先。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有意愿参与最近一次评审和谈判的,请于2022年5月20日前提交报名材料,前期已入围合作单位无需再次提交报名材料。本招商公告长期有效,交通公司根据需求不定期开展评审谈判。

  2.报名材料:企业报名的,报名材料为: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身份证明、企业介绍、拟开展业务介绍等,加盖企业公章。个人报名快递服务站合作单位的,报名材料为:本人身份证明、本人介绍、拟开展业务介绍等,本人签名。

  3.报名方式:将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xajtjtgs@163.com,无需提交纸质版。邮件标题为“申请人单位名称+物流配送设施合作招选项目”,报名材料文件命名须包含合作单位类型信息,并电话通知招商联系人。

  4.联系方式:容东、雄东、昝岗及启动区请联系曾经理19933338701,容西片区请联系陈经理15910893943。

  5.交通公司保留以下权利:

  (1)对本公告进行修改和补充;

  (2)更改本次招商活动的时间安排;

  (3)对本招商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附件:中国雄安集团交通有限公司物流配送设施合作招选评分规则

  中国雄安集团交通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0日

关键词:合作单位,交通,配送中心,设施,物流配送
责任编辑:霍少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