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致敬了不起的她”——雄安集团基础建设公司推出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淼
2022-03-08 16:02: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3月8日讯(见习记者 刘淼)今天是第112个国际妇女节,节日前后,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公司联合各参建单位,推出了“致敬了不起的她”国际妇女节特色系列活动,让平日里忙于雄安建设的“铿锵玫瑰”,有机会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妙”的畅想,让理想插上翅膀

  7日下午,基础建设公司创新开展“妙”的畅想会活动,公司女职工及参建单位一线女职工代表40余人,以“妙“为主线,通过分组讨论形式,抒发内心畅想,共叙美丽雄安。蓝天碧水、畅通无阻、智慧智能……大家用四字词语,描绘心中美丽蓝图,并纷纷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践行服务理念,以苦干实干精神让蓝图照进现实,让理想插上翅膀。

  主持人介绍活动详情。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见习记者 刘淼 摄

  活动合影。基础建设公司党群部 供图

  活动现场。基础建设公司党群部 供图

  才艺演出,争做新时代美丽女性

  7日晚上,基础建设公司组织开展以“争做新时代美丽女性”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各部门以精彩纷呈的才艺演出为全体女职工献上了最珍贵最独特的“节日礼物”。站在新区设立5周年的历史节点上,女职工们将继续埋头苦干、奋发作为,大力弘扬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在新区这片热土上“一路播撒 一路花开”。

  活动现场,党群部在表演节目。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见习记者 刘淼 摄

  活动现场,职工在表演小品。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见习记者 刘淼 摄

  活动结束,同事们合影留念。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见习记者 刘淼 摄

  开展互联共建 传递浓浓祝福

  8日上午,基础建设公司联合二十二冶雄安公司、容城县晾马台镇政府开展“花开三月天 巾帼绽芳华”女神节互联共建活动。大家在轻柔舒缓的音乐节奏中,选取插花材料开始自己的“艺术大作”。选花、插花、造型,忙得不亦乐乎,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最后,大家一起拍照留影,在鲜花的烘托下,互相传递浓浓的祝福。

  活动现场,大家在认真插花。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见习记者 刘淼 摄

  活动结束,同事们合影留念。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见习记者 刘淼 摄

  “巾帼言志——我们的声音”节日主题活动

  8日下午,中交二公局起步区EA1东延路项目组织了“巾帼言志——我们的声音”节日主题活动。女职工们通过畅谈心事、互动游戏,疏解工作压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雄安新区建设中来。

  活动现场。中交二公局起步区EA1东延路项目 供图

关键词:公司,见习,长城网,基础建设,致敬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