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长城全媒体

雄安新区:运动迎冬奥,一起向未来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作者:
2022-02-09 15:26:00
分享:

  春节期间,阳光明媚,暖意融融。随着北京冬奥会的开幕,“冬奥”点燃了雄安新区群众的运动激情,越来越多的人走出家门,健身过大年。

  航拍雄安冬奥文化广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雄安冬奥文化广场一角。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2月6日上午10时,记者在雄安新区城县城东南侧的雄安冬奥文化广场看到,不少新区群众身着运动装来到广场,以运动健身的方式欢度新春佳节。

  在雄安冬奥文化广场,记者遇到了正在陪孩子练习轮滑的新区群众牛晓,他说:“雄安冬奥文化广场距离我们家很近,前天北京冬奥会开幕式成功举办,家里孩子耐不住内心的激动,穿上轮滑鞋来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雄安冬奥文化广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雄安冬奥文化广场上孩子们在玩耍。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当天下午3时,记者来到位于白洋淀大道西侧的容城县体育公园。“春节除了吃好玩好,适当的运动也必不可少,约个饭不如出出汗。”新区群众赵金力正挥舞着乒乓球拍与几名球友切磋球技。他告诉记者,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公园全天开放,坚持运动已经融入他们的日常生活,即使春节假期也要坚持锻炼、强身健体,过平安健康年。

  雄安新区群众在容城县体育公园打乒乓球。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参与新区建设的某央企员工李翔,来自四川省,今年过年选择了“就地过年”,他几乎每天下午都来容城县体育公园跑步、打篮球。“在这里,我结交了很多新区朋友,运动让我收获强健体魄的同时,也让我在工作中充满活力,今年将继续以饱满的姿态为雄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李翔说。

关键词:文化广场,运动,官网,容城县,雄安新区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