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雄安首家未来家庭体验中心开馆

来源: 雄安智能城市创新联合会  作者:
2021-11-09 09:48:54
分享:

  随着新区容东片区安置房交付工作的进行,近期,片区内回迁群众入住工作也正在稳步推进中。

  为了让回迁群众充分享受到“智慧社区”的功能,尽享舒适、便捷的智慧生活,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创新联合会联合京东、海尔、美的、华为等智能家居厂商及经销商,联合建设了全场景体验中心。中心位于容城县奥威路8号,中心内布局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浴室等真实智慧生活场景,并同步模拟智慧医疗、养老服务、远程教育、政务缴费等未来社区服务功能,将未来的智慧生活现实化、立体化地展现在回迁群众面前。

  目前,体验中心——京东馆已经具备开放条件,回迁群众可通过免费预约的方式参与体验,报名成功即可成为体验中心首批体验官,并获得主办方送出的精美礼品。

  由于疫情当前,为防止大规模人员集聚,体验中心暂时只接受预约群众入场。

  11月11日开放日当天,除了有观看新区未来社区和未来家庭展板、观看未来家庭宣传短片、沉浸体验未来家庭样板间等环节,还有七大智能家居场景一同呈现。另外,体验中心还将与京东电商联动,推出智能家电特价促销、以旧换新、有卖有赠、满减、安装补贴等活动,让新区回迁群众尽享双十一。

  此外,主办方还为不能到现场参与体验的回迁群众开通了视频直播渠道,用线上直播的方式也能感受精彩体验过程,并且参与直播间互动问答的粉丝,还能赢取精美礼品。

  如何观看视频直播?

  关注“雄安智能城市创新联合会”公众号→找到活动报名→点击直播链接观看

  雄安智能城市创新联合会公众号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此次开放日仅仅是体验活动的第一期,随着海尔、美的、华为等场馆的建成,体验中心还将组织更多更加精彩的智能家庭体验活动。届时,也将联合各大品牌推出平价实惠的智能家居产品。

  开放日及直播时间:2021年11月11日上午9:30—11:30

  地址:容城县奥威路8号(津海服装工业园内)

关键词:雄安新区,体验中心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