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快讯

40余位退伍军人通过雄安这场招聘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0-23 20:22:00

  长城网·冀云讯(通讯员程广)金秋十月,又一个军人复退季来临。为关爱退役军人,促进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高效、高质就业,参与雄安新区建设,近日,河北雄安悍雄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河北雄安九众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举办2021年度“退伍不褪色,雄安建设必须有我”——退役军人专项招聘会。

  悍雄保安公司是雄安新区成立以来,首家由新区公安机关批准成立的保安服务企业,管理层全部为退役军人,保安员骨干多数为退役军人。悍雄保安公司总经理任道奎表示:“悍雄保安公司是复退军人自主创业的品牌企业,一直以关爱退役军人,积极帮助他们适应社会角色转换,快速就业投身雄安建设为己任,这样的专项招聘会近年来我们已经举办多次,为很多退役战友解决了就业问题,效果显著,深受好评”。

  招聘会上,退役军人们积极自信,热情主动了解企业概况、岗位薪酬、应聘条件等,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这个招聘会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因为刚退伍回来在找工作方面比较迷茫,这个招聘会给我们退伍军人和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给我们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退役军人杜振说。

  由于悍雄保安公司在工作岗位和薪酬待遇长期向退役军人倾斜,现场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约6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余人。

关键词:雄安新区,容城,招聘会,退伍军人
责任编辑:孙文宾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