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快看!雄安站枢纽片区综合管廊项目迎来新进展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作者:
2021-10-23 20:22:35
分享:

  近日,在雄安站枢纽片区市政道路、综合管廊、排水管网系统(一期)工程一标段项目施工现场,多名建设者使用各种机械设备正在进行上面层沥青铺设,这标志着高铁站周边地下管廊和市政道路即将完工交付,“站城一体”框架逐渐成型。

  10月12日,在雄安站枢纽片区综合管廊项目施工现场,摊铺机和压路机在进行同步作业。中建八局供图

  “我们项目现场铺设采取半幅路面摊铺、半幅路面通车的方式,在铺设过程中将根据施工情况对各路口开放交通,在确保道路畅通的同时加快推进施工作业。”中建八局一公司项目经理段崇宝介绍,沥青铺设完毕后,项目施工将进入收尾阶段,建成后将极大改善雄安高铁站房周边的通行条件,对促进枢纽片区交通全面提升、加快推进雄安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10月12日,施工作业人员在进行沥青填铺作业。中建八局供图

  10月12日,在雄安站枢纽片区综合管廊项目施工现场。中建八局供图

关键词:雄安新区,综合管廊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