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轨迹公布!雄安3地紧急寻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0-04 18:25:23
分享:

  安新县

  关于紧急寻找入境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李某某同乘人员的通告

  2021年10月3日,沧州市疾控中心报告一例入境返乡人员李某某核酸检测阳性。现将李某某的活动轨迹公布如下:李某某,自菲律宾返回,9月29日从郑州解除隔离后乘坐高铁G652次(07车厢06A座)于12:37分在保定东站下车,乘负压救护车返回任丘,由沧州当地采取管控措施。

  请和李某某乘坐同一车次在保定市东站和高碑店市东站下车的人员,以及9月29日中午12:37分时段在保定东出站口活动的人员,看到本通告后立即向所属地乡镇(社工办)、村(居委会)报告,遵从当地防控措施,并做好健康监测。

  咨询电话: 

  0312-5351600 安新县疾控中心

  雄县

  关于紧急寻找入境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李某某同乘人员的通告

  2021年10月3日,沧州市疾控中心报告一例入境返乡人员李某某核酸检测阳性。现将李某某的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李某某,自菲律宾返回,9月29日从郑州解除隔离后乘坐高铁G652次(07车厢06A座)于12:37分在保定东站下车,乘负压救护车返回任丘,由沧州当地采取管控措施。

  请和李某某乘坐同一车次在保定市东站和下车的来雄返雄人员人员,以及9月29日中午12:37分时段在保定东出站口活动的人员,看到本通告后立即向所属地乡镇(社工委)、村(居委会)报告,落实防控措施,并做好健康监测。

  咨询电话: 

  0312-6157192 雄县防疫办疫情处置组

  0312-5817427 雄县疾控中心

  容城县

  紧急通告!寻找境外核酸检测阳性人员9月29日G652次高铁同乘旅客!

  2021年10月3日,保定市疾控中心收到沧州市疾控中心关于入境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李某某的协查函,现将李某某在保定市的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李某某,自菲律宾返回,9月29日从郑州解除隔离后乘坐高铁G652次(07车厢06A座)于12:37分在保定东站下车,乘负压救护车返回任丘,由沧州当地采取管控措施。

  请和李某某乘坐同一车次在保定市东站和高碑店市东站下车的人员,以及9月29日中午12:37分时段在保定东出站口活动的人员,看到本通告后立即向所属地乡镇(街道)、村(社区)报告,遵从当地防控措施,并做好健康监测。咨询电话:

  0312-5977565(保定市防控办)

  0312-3353018(保定市疾控中心)

  如您于9月29日上午10:20—13:27乘座了G652次高铁,当前身处容城县辖区,请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和单位报备,配合做好各项管控措施。

  咨询电话:

  容城县防控办:0312-5602139

  容城县疾控中心:0312-5616276

  据查询,高铁G652次是由西安北站开往北京西站的高铁列车。

  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防控意识不容松懈,为持续做好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请您参考容城疾控的相关提醒,尽早完成疫苗全程接种,科学防护,合理应对疫情。

关键词:人员,东站,核酸检测,轨迹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