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快讯

空中游园⑩丨临水吉他 看雄安郊野公园衡水展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少轩 李泽凯 2021-07-22 16:05:25

 视频海报丨雄安郊野公园衡水展园

  长城网记者霍少轩 见习记者李泽凯

  雄安郊野公园衡水展园主体建筑以"吉他"为原型,灵感来自于衡水武强音乐小镇。园区的绿化总面积11亩,其中有白蜡、五角枫、白皮松,油松等等。园区的总占地面积25亩,总建筑面积5793平方米。吉他的建筑面积1582平方米,右手边是客房区,客房区的建筑面积是1909平方米,共有18间客房,同时配有地下车位30个。  

雄安郊野公园衡水展园。长城网记者霍少轩 摄

  桥体寓意为“琴键音乐路”——景观设计围绕乐器文化展开,最终西方脉随中方脉汇入雄安龙形水系,展示海纳百川的雄安精神。园区整体构造以钢结构为主,吉他总长98米,分上下两层。

关键词:建筑面积,吉他,衡水,郊野公园,海报
责任编辑:霍少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