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快讯

中共安新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雁翎之声 作者: 2021-07-19 18:08:44

  7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安新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安新召开。受中国共产党安新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王大伟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应到县纪委委员21名,实到21 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安新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马永奎、王大伟、王玉烁、王泽坚、刘丽珍、李剑虹、张丽娟为中国共产党安新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王大伟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安新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李剑虹、王玉烁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安新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选举结果报请县委十四届一次全会通过。

  选举结束后,王大伟同志就做好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讲了意见。他指出,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立足安新县的区位和政治要求,聚焦“廉洁雄安”建设,以精准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辨清大局、判明大势,要深刻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新要求,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服从大局、服务大局、维护大局。要立足职能定位,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严肃查处各类违纪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深入落实新区“五新”目标和县委“一三八三”工作思路,按照新发展理念要求,坚决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以改革为高质量发展支撑点,深入实践探索纪检监察工作理念、思路、制度、机制创新举措,以改革创新服务保障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立场,必须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用心用情用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自觉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持续整治“灯下黑”,坚决清除“害群之马”,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锤炼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安新纪检监察铁军。

关键词:纪委,安新县
责任编辑:霍少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