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党支部正式成立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作者:
2021-07-05 10:21:44
分享:

  7月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副局长陈卫、容城县委副书记王小伟、新区公共服务局党支部组织委员赵志芳、新区公共服务局民政组负责人王鹏、容城县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刘金山等领导以及雄安科企联会员单位党员代表20余位出席会议。会议由雄安科企联秘书长董明德主持,雄安科企联副会长、海尔集团雄安总经理高恒生致欢迎词。

  刘金山为大家宣读《关于同意成立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党支部的批复》,经容城县社会组织党委研究决定,并报容城县组织部备案,决定同意成立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党支部,由操道方同志担任支部书记。

  在热烈的掌声中,陈卫与王小伟为支部委员会揭牌。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党支部作为新区第一个社团组织党支部,标志着社团组织党建工作又迈出实质的一步。

  随后,新任党支部书记操道方在会中作了振奋人心的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党支部的成立意义重大,雄安科企联将以党支部成立为新的起点,把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发展深度融合,积极引导协会党员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落户雄安的企业做好服务。

  接下来,由赵志芳带领雄安科企联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由王小伟作总结发言。王小伟在讲话中指出,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新区科技创新企业党建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希望雄安科企联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模范基层组织;要紧紧围绕雄安新区创新驱动发展引领区的建设,坚守为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发展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组织协调职能,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促进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健康发展,为壮丽的雄安画卷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键词:党支部,科技创新,雄安新区,容城县,赵志芳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