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张国华到容东片区调研安置房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29 09:51:00
分享:

  张国华到容东片区调研安置房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时强调

  压实工作责任 狠抓重点难点

  全力以赴推进容东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建设

  6月27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一行到容东片区调研安置房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压紧压实责任,狠抓重点难点,全力以赴推进容东片区安置房及配套设施建设,确保群众回迁安置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容东片区,近千栋楼宇拔地而起,首批精装修安置住房即将交付使用。张国华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容东片区G组团、D2组团、 D1组团、C组团和B1组团安置房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容东片区是雄安新区开发建设的先行区,担负着首批征迁群众集中回迁安置的重要任务。要按照创造“雄安质量”目标要求,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到项目建设全过程,压实各方责任,严格项目竣工验收流程,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样板工程。要狠抓项目建设重点难点,集中优势力量开展集中攻坚,统筹推进主次干路、供水排水、绿化美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学校、医院、商超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打造形象良好、功能完善的新城区。要始终站在人民群众的角度谋划推进工作,积极开展项目建设现场及周边环境整治,科学合理设置公交线路及站点,及时预判研究解决群众入住后生产生活可能面临的问题,努力为群众营造美观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傅首清、刘中林、吴海军、安庆杰、赵丰东、王纪平、翟伟,新区相关部门、容东片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键词:建设,安置房,配套设施,调研,张国华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