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容城县行政审批局开展 “讲革命故事、唱红色歌曲”迎七一活动

来源: 容城宣传  作者:
2021-06-19 20:25:59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党的百年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18日,容城县行政审批局开展“讲革命故事、唱红色歌曲”迎七一活动。

  活动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铿锵有力的节奏、高亢激昂的旋律振奋起人们的精神。革命故事《一座红楼点亮了中国颜色》《一个红枣也不能动》和一首首令人心潮澎湃的红色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将现场活动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与民族自豪感,更激励了全体干部职工在政务服务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勠力同行,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关键词:雄安新区,容城县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