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张国华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行长潘卫东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5-20 11:39:37
分享:

  5月18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开业,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潘卫东出席开业仪式。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潘卫东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交流。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雄安分行开业表示祝贺。张国华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一直关心支持新区建设发展,此次设立总行直属一级分行,体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对雄安新区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也为双方深化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目前,雄安新区已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和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时期,希望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优势,加快金融服务布局,加强业务运营创新,为新区建设发展提供坚实的金融支持。

  潘卫东表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高度重视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把服务新区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将积极参与雄安新区金融创新工作,在绿色金融、科技金融、投融资模式等方面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助力雄安新区产业集群建设,为新区建设现代化的金融服务体系作出贡献。

  新区领导田金昌、刘树军、吴海军、王纪平,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关键词:发展银行,上海浦东,张国华,潘卫东,工作座谈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