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快讯

唱支山歌给党听 | 雄县乡村振兴形象大使乌兰图雅又来了!

来源: 雄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2021-04-15 10:55:35

  来啦!来啦!快闪来啦!4月13日,雄县乡村振兴形象大使乌兰图雅再次来到雄县雄安站、雄州梨园、政府广场与全县各界人士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为雄县乡村振兴形象大使,乌兰图雅表示,能为雄州梨湾代言感到非常骄傲,她说:“来到雄州梨湾,一下车就看到了万亩洁白的梨花,格外动人心弦,雄安人民的热情也深深感动了我,这是第三次来到雄县了,雄县建设的如此之快,如此美丽,欢迎远道而来的朋友到雄州梨湾做客,赏花赏景赏春光。”

图片

  乌兰图雅一下车就被万亩梨花美景吸引住了,走进梨园招呼着朋友们一起拍照,与洁白的梨花合影。

图片

  拍完照后,乌兰图雅走进人群,与大家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人群中有乡镇干部、村干部,还有勤劳的雄州巡防、附近的村民和游客。大家一起挥动着党旗,高唱着“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党的光辉照我心。”

图片

  乌兰图雅带领群众高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用快闪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对党的美好祝愿。歌声响起,顿时吸引了四面八方的人群,现场群众纷纷加入合唱队伍,情不自禁一起引吭高歌,这场突如其来的快闪,点燃了大家的热情,情感真挚热烈,对祖国和党的热爱都汇聚在歌声里。

关键词:雄县,乌兰图雅,乡村振兴形象大使,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霍少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