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领导动态

张国华在安新县寨里乡增庄村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来源: 雄安发布 作者: 2021-04-13 16:39:33

  张国华在安新县寨里乡增庄村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时强调

  坚定信念 砥砺品格 凝聚力量

  坚定不移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按照河北省委统一安排,4月12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到安新县寨里乡增庄村和乡、村干部代表面对面座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信念、砥砺品格、凝聚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奋力开创雄安新区基层建设发展新局面。

图片

  宣讲活动现场。刘向阳摄

  张国华来到安新县寨里乡增庄村,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换届、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乡风文明建设、村集体经济和群众生活等情况,听取乡党委书记和村党支部书记相关工作汇报,对开展移风易俗、密切联系群众等做法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基层党员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常怀本领恐慌的紧迫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张国华强调,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机遇意识、担当意识,聚焦“五新”目标任务,全面提升做好经济工作的本领和水平,发扬“风雨无阻、日夜兼程”的工作作风,不怕苦、不怕难,坚定不移开展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持续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四个美好”建设,常态化开展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全力打造“雄安党建”品牌。要高质量完成县乡领导班子、村(社区)“两委”集中换届工作,为新区未来建设发展夯实基层基础。要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强化村企合作,壮大集体经济,改善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推进乡村环境综合整治,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快推进白洋淀流域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建立完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长效运维管护机制,扎实推进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

  新区领导王纪平,安新县领导刘彦涛等参加宣讲活动。

关键词:党史,宣讲,安新县,张国华,寨里乡
责任编辑:霍少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