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容城县改革发展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容城县改革发展局  作者:
2021-03-29 17:32:00
分享:

  燕子来时梨花落,又是一年清明时。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3月28日,容城县改革发展局组织局直属机关50余名党员,到北后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北后台烈士陵园,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建柱带领大家首先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然后面向烈士纪念碑列队肃立、注目凝视、鞠躬致敬,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追思他们忠诚于党、不畏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崇高革命精神。祭奠仪式结束后,高建柱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向大家讲述了我八路军三十二团英勇的战士们与日军顽强作战、奋勇杀敌的战斗经过。

  通过这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全体党员深深感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一百年的奋斗历程,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壮美画卷。一批又一批革命先烈视死如归,抛头颅洒热血,艰苦奋斗,努力拼搏,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强大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发扬红色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力量。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容城县改革发展局,革命先烈,红色基因,党史教育课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