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容城县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百年党史知识考试

来源: 容城县委组织部  作者:
2021-03-29 17:28:33
分享:

  为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3月26日,容城县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知识考试。

  此次测试题目覆盖范围广,针对性强。试题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党章的重点内容。测试过程中,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展现了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党史知识测试结束,党员干部还针对测试内容开展深入的集体拓展学习讨论。

  党史是一部丰富内容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此次活动深化了全体职工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热情,既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又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和认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效果,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容城县,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党性教育,党员干部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