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快讯

雄县举办以"艺术与生活"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师豪
2021-03-01 17:10:00
分享:

雄县风云美术馆发起并主办的“艺术与生活”书画作品展拉开帷幕。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刘师豪)3月1日,由雄县风云美术馆发起并主办的“艺术与生活”书画作品展拉开帷幕。本次展览旨在强化艺术来源于生活,艺术品要服务于人民的发展思想,推动广大艺术工作者深入生活,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理念,用艺术的视角描绘美好生活。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作品由雄县籍书画家作品和风云美术馆馆藏名家作品组成,共80余幅书画佳作,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保定书协副主席张福增;风云美术馆副馆长、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刘克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会员王金海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并现场书写创作书法作品赠予前来参关展览的群众及爱好者。    

  据悉,此次展览为期五天,将持续3月5日。

关键词:雄安新区,艺术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