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雄安 >> 雄安新闻

雄安这些网红打卡地,你去过几个?

来源: 雄安发布 作者:霍少轩 2021-02-15 09:24:51

  当疫情防控遇上春节

  原年人就地扩编 

  不知道原年人是啥?那你就out了

  原年人,就是原!地!过!年!人!

  今年春节,你是雄安原年人吗

  过年不回家

  不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本地旅行        

  雄安这些网红打卡地要知道         

  安新现代农业产业园牡丹苑

  “牡丹一朵值千金,将谓从来色最深”,牡丹是我国特有的木本名贵花卉,你喜欢牡丹吗?在安新,就有这样一个好地方供您欣赏——安新现代农业产业园。        

  安新现代农业产业园牡丹苑位于白洋淀大桥南侧200米路西,紧邻白洋淀大道,占地面积约1900亩,目前,600亩的牡丹展示区、标准化种植示范区初步建成,展示区成功移植国内外极其珍惜的各类牡丹苗株,园区成为国内最大的牡丹花卉种植资源圃基地。        

图片
图片
图片

  安新县“七彩飘带”

  位于安新县旅游路南北两侧生态林中的“七彩飘带”项目是一条长约4600米的景观慢行道。该景观道旁设有彩色复合材料座椅、12座以星座命名的休憩云亭等,运用科技创新,结合亮化设计和灯光效果,让人仿若置身于童话世界中。这里还有结合当地特色荷花、荷叶的灯光设计,运用科技充分展现了白洋淀的特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容城漫生活体验中心

  媒体Logo塔、日出日落看台、五感泡泡群组、时间的宫殿、地面绘制、艺术墙绘……位于容城县罗萨大街的漫生活街区共包含6个区域,分别是漫体验、漫裳、漫住、漫憩、漫食、漫行。走进这里,饱含匠心的各式临时建筑不仅体现了自然、艺术与生活的深度融合,贯彻了全民健康的生活理念,更彰显了雄安的地域属性和文化性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雄县迎曦湖公园孔雀园

  随着10只体态优美、羽毛靓丽的蓝孔雀的到来,迎曦湖公园中的孔雀园正式落成,为迎曦湖公园带来了一道生机盎然的风景线,为群众近距离感受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之美提供了绝好契机。

  迎曦湖公园位于雄县昝岗镇,是在一处砖窑遗址上修建镇级主题公园。目前,迎曦湖公园一期工程建设完成,共占地208亩,其中湖面面积78亩,林地草地面积130亩,现已建成集党建、文教、休闲、健身、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八大景观。

图片
图片
图片

  雄县雄山公园

  雄山公园位于雄县县城西南,黄湾村东北,大广高速白洋淀支线与旅游路之间。山上有亭榭有林木,登高远眺可望西北燕山,凭栏俯瞰人工湖美景尽在眼前,明清时期“雄州八景“中的“雄山晚照”“望山云树”等景致都在这里。公园还进行了灯光亮化,华灯初上,喷泉随着动感的音乐上下起伏,绚丽的灯光变幻莫测,为前来游玩的人们增添一份美轮美奂的视觉和听觉盛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键词:雄安新区
责任编辑:霍少轩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