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我在雄安想你了!有一种问候叫“拜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2-12 08:57:00
分享:

 

  视频丨网络“云拜年”!

  过年了,若相聚,一起含笑前行;若别离,请收下这张发自雄安新区的新春贺卡!浓浓乡土情送给友人千千万。

  【雄安站版】

  晨曦出现的第一缕阳光是我对你的深深祝福,夕阳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我对你衷心的问候,新春佳节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牛年吉祥!

  牛年贺岁声声道,真诚是第一要求。天语新春岁岁安,平安是第一的祝愿!

  新春到,新春到,金牛哞哞叫!新春好,新春好,男女老少哈哈笑!新春来,新春来,祝你永远乐开怀!

  敲响的是钟声,走过的是岁月,留下的是故事,带来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来的是祝福,愿朋友新年快乐!

  牛年牛郎说:我只疼你一个人,爱你绝不骗你,答应事都会做到,说出话甜蜜真心,陪你开开心心过好年,我呢?俯首甘为孺子牛!

  一拜新年身体好,二拜全家没烦恼,三拜困难少又少,四拜青春永不老,五拜成绩高高翘,六拜天天幸福绕,七拜远把忧愁抛,八拜收入高又高。新年快乐!

  浓浓的情谊与祝福,绵绵的思念与问安,在这美好的日子,愿祝愿随着卡片带给你温馨的问候,无论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2021新春快乐!

  【白洋淀荷叶版】

  快乐随,好运追,新年薪水要翻倍;祝福来,真精彩,愿你幸福花儿开!

  跋山涉水难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美丽常伴你,财神老爷看上你,金钱上亿跟着你,快乐永远不离你,如意时刻拥抱你,朋友天天祝福你。新年快乐!

  清晨曙光初现,幸福围绕着你;中午艳阳高照,微笑陪伴你;傍晚日落西山,欢乐随你365天。新年快乐!新年吉祥!好运齐来!

  溪水不知道为什么总要流向大海,蝴蝶不知道为什么总要在空中飞舞,我不知道为什么短信总要发送给你。可能是新春到了的缘故吧,祝你新春快乐。

  品一壶好茶,让人回味好久;忆一段往事,让人感触好久。写一段日记,让人沉浸好久;发一条短信,送上我祝福,你开心我开心,将会持续好久。新年快乐!

  过年了,在新春的扉页上,写满了无数美好的憧憬。当你追寻幸福的方向,奔赴成功的港湾,请记住我的祝福,是灿烂的阳光,在新的一年里伴随你快乐前行。

  【白洋淀码头版】

  有种喜欢不一定说出出,但彼此心知肚明;有种生活不求无疵,但快乐常在;有种朋友见少离多,但始终不忘;有种短信不常发出,但牵挂满怀。新春快乐!

  步子是轻盈的,身心是舒展的;心情是喜悦的,神采是飞扬的;目光是有神的,内心是惬意的;日子是美好的,生活是幸福的;情谊是无价的,祝福则是真挚的:朋友,祝你牛年幸福,天天快乐!

  送走的是旧岁,迎来的是新年;祈盼的是团圆,难舍的是亲情;发出的是祝福,收到的是幸运;寄托的是希望,获得的是精彩。牛年幸福乐开怀!

  风柔雨润好月圆,良辰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随,冬去春来似水烟,流年不复返,人生须尽欢,说一声珍重,道一声平安!祝您牛年快乐!

  美酒令人回味,音乐让人陶醉,好书百读不悔,情意形影相随,节日问候最可贵。愿你幸福健康作陪,笑得合不拢嘴,预祝新年快乐!

  星星多的地方,黑暗就少;笑容多的地方,烦恼就少;有朋友的地方,寂寞就少;寂寞少的时候,心情就好;心情好的时候,一切就好。祝牛年好运!

  牛年到,幸福快乐跟你跑,吉祥好运随你转,健康平安保着你,财气喜气宠着你,愿君新年快乐,吉祥如意,福星高照,万事顺利!春节快乐!

  团团圆圆添福寿,和和美美迎新年。老老少少时时乐,合家团圆年年喜。新年时刻拜年讨喜:福禄双全喜开颜,吉祥富贵乐无边。牛年大吉!

  【容东片区版】

  有一抹色彩叫做阳光,有一种味道叫做温馨,有一种装饰叫做心意,有一份祝福叫做平安,朋友,新年快乐,健康幸福。

  长空属于飞鸟,瀚海属于潜鱼,业绩属于勤奋,爱情属于恋人,勇气属于战士,成功属于智者,2021属于你,愿你2021大展宏图,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送给您一束缤纷的花,系上我思念的彩线,载满我对你深深的祝福:愿快乐围绕在你的身边,平安与你同行,好运永远与你相伴!祝你新春快乐!

  新年到了,送你一篮水果,愿你:苹安福贵,橘祥如意,梨想事成,杏福快乐,柿事顺利,核家欢乐,梅有烦恼,甜如甘蔗,幸福如葡萄,请笑纳!

  做不成太阳,就做最亮的星星,成不了大路,就做最美的小径,成不了元帅就做最勇敢的士兵,成不了名人就做普通百姓,只要开心,做啥都成。新春快乐!

关键词:新春,幸福,牛年,新年快乐,朋友责任编辑:霍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