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长城网雄安频道

当前位置: 雄安新闻

最新消息!荣乌高速新线ZT6标段全幅贯通

来源: 人民雄安网  作者:
2021-01-26 16:46:45
分享:

  随着桥古寺特大桥最后一片30米箱梁平稳落下,荣乌高速新线ZT6标所有梁板架设22日全部完成。这标志着荣乌高速新线ZT6标段实现全幅贯通,为5月底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

  荣乌新线ZT6标段实现全幅贯通。

  荣乌高速新线是雄安新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荣乌新线ZT6标共20座桥梁,全长6051.56米,箱梁722片,其中25米预制箱梁84片、30米预制箱梁638片。此次架设的梁板位于桥古寺特大桥右幅第27、28垮。

  据了解,荣乌高速新线ZT6标自首片箱梁架设以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岗、青年突击队优势,抢晴天、战雨天,实行24小时轮班制度,组织“大干120天”“百日攻坚”劳动竞赛,不断掀起施工大干高潮。

图片

  荣乌新线ZT6标段实现全幅贯通。

  “今年是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建设的决战之年。后续施工中,荣乌高速新线ZT6标全体参建人员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充分调动全员力量,确保如期完成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建设目标。”荣乌高速新线筹建处相关负责人说。

关键词:雄安新区,荣乌高速新线,全幅贯通责任编辑:霍少轩